八澤鸠丶

【瑞金】拾光

#又是几个梗

#改编自从小到大的生活

#主要是校园梗

 能把带给自己快乐的事情呈现给大家

 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

#【】和[  ]里的分别是格瑞和金的心理活动

 #未明敬上,请多多指教

1

垂枝荡漾的古老九月。

风吟。枝颤。

音乐课后学生们一哄而散。

格瑞靠在音乐室门口的墙上,俯视着自己散开的鞋带发呆

【啊,这就是小学一年级的生活吗】

身侧传来同桌的声音

“你不会系鞋带吗?格瑞”

格瑞回头,盯着这个碧蓝眼睛的孩子

孩子蹦蹦跳跳地跑到格瑞身边

【这家伙是兔子吗】

没等格瑞回话,已单膝跪在格瑞面前,纤细的手为他系起了鞋带“你别动哦,看着我,系鞋带其实很简单的……”

格瑞看着眼前傻傻的孩子

突然明白了什么叫“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”

……

【你是白痴吗,算了,就这么由着你吧】

“你的名字是金吗?”格瑞缓缓开口

“嗯!”眼前这个叫金的白痴似乎很高兴格瑞叫对了他的名字

“那么你又迷路了对吧”

金猛地点头

“走吧,和我回教室”

【其实这个白痴也蛮可爱的】

2

六年光阴,云影般消散。

巧的是,新的三年,仍是那两个少年

并肩,走在一起。

叽叽喳喳的二年级生在球场飞奔

突然不知哪里来的声音

“格瑞,又是那个初一来挑衅了”

格瑞回眸

明媚纯净的阳光下

带着两个随从的金瞳少年似有着主角光环般bilingbiling地闪光

【又是那个叫嘉德罗斯的傻逼啊。。。】

“格瑞!和我踢场球(打一架)吧!”

“我拒……”

一只可怜的足球Duang的一下向格瑞飞去

两队人马瞬间沸腾

格瑞把球传给了金

[啊,球在我手上!!!!!]

只见金一个略微有些粗糙的回旋踢

足球十分精准地狠狠砸到正在和女老师谈(撩)话(妹)的体育老师头上

体育老师递过一个杜乡式的微笑

“孩子有点皮,我去管管”

[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!]

3

补习。谜一样的巧合

【我怎么又是和这个白痴在一起】

[哇!竟然是和格瑞在一个补习班里哎!]

有着神奇口音的科学老师突然眉头一紧

“腻闷扥我一假,我岖汤瑟缩(你们等我一下,我去趟厕所)”

鸦雀无声……

叽叽喳喳……

群魔乱舞!

“你们说老师是不是在蹲坑里起不来了,你们谁去扶一把”凯莉半开玩笑地说着

金却瞬间脑洞到了厕所里悠悠传来“金,你来俯卧一瞎(金,你来扶我一下)”的场景

“我去找老师!”金忍着笑故作义正言辞

格瑞看着一团金色跑出去

又跑回来

“老……老师不在男厕啊”

“那你有没有去男厕隔壁看过”凯莉开启了瞎扯模式

(男厕隔壁是女厕,老师是男的。。。)

众人惊恐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19)
©八澤鸠丶 | Powered by LOFTER